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液態冷卻系統大考驗,FORD Focus Electric 宣布參與 Shelsley Walsh Hill 爬坡賽
AUTONET記者:Joseph(05/26/2017)
字級設定:
在新能源車領域急起直追的 FORD,旗下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能見度較高,但主打純電動配置的 Focus Electric 知名度仍遜於競爭對手。這時候如何展現產品魅力,製造行銷話題就顯得相當重要了。近日原廠宣布將參與 2017 年 6 月初的英國 Shelsley Walsh Hill Climb 電動車爬坡賽,用賽事證明無論在電機、電池和冷卻技術方面皆具備優異水準。

隨著全新 2017 年式 FORD Focus Electric 電動車發表,原廠針對電力系統家以強化,相較於改款前落後競爭對手的續航力,新年式車型的單次充電最高續航里程一舉提升至 225 公里。此外搭配 145 PS(107 kW)電動馬達和 33.5kWh 所組成的電氣配置,導入液態冷卻 / 加熱系統,用於確保 Focus Electric 能夠在各種行車環境下發揮最佳狀態。

此外 FORD 也為新款 Focus Electric 添加全新「Outrageous Green」車色,除了是該車款第十種消費者可選擇的車色,藉由大自然元素發想,展現電動車行駛零排放友善環境的特色,並「追求個人快感與活力的象徵」。

全新一代 Focus Electric 美規報價為 29,120 美元(約新台幣 90 萬元),選擇「Outrageous Green」和其他特殊車色包括糖果藍、寶石紅則須加價 395 美元 (約新台幣 12,000 元)。接下來就期待 FORD 能在爬坡賽中證明自己的實力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