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5 Sportback g-tron特別版現身Worthersee!
AUTONET記者:Ising(05/31/2017)
字級設定:
一年度的Worthersee車展,對VAG集團來說是最重要的年度活動之一,每年VOLKSWAGEN、AUDI都會在該活動中發布許多概念車款,而今年AUDI帶來了一輛A5 Sportback g-tron特別版,以全新的A5為基礎導入CNC壓縮天然氣動力單元,預計今年夏季便會陸續於各大市場上市。


繼推出A3 Sportback g-tron和A4 Avant g-tron之後,AUDI再度擴大g-tron產品陣容,將品牌g-tron雙燃料技術導入全新A5 Sportback之中,而全世界僅有一輛A5 Sportback g-tron特別版在Worthersee上亮相,車身的雙色車身塗裝相當特別,從車頭到車尾逐漸由單一色調轉為藍色蜂巢塗裝,搭配藍色的卡鉗、頭燈內飾件,以及車門與車頂的「g-tron」名牌,展現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並提醒路人它是一輛g-tron。





A5 Sportback g-tron最大的亮點就在這套g-tron技術,裝載於引擎蓋下的2.0 TFSI加入了雙燃料技術,可將儲存於後排座椅及後車廂底板下方的天然氣儲存槽中的壓縮天然氣體,轉化為動力來源,造就A5 Sportback g-tron能夠在8.5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達到226km/h。同時,在天然氣為主要燃料時擁有每公斤天然氣能夠行駛26.3公里的續航力;當天然氣儲存量低於0.6kg以下時,車輛會自動轉換為汽油模式,也能提供一公升可行駛17.9公里的節能表現。

AUDI的g-tron動力技術已經相當成熟,目前正著手進行e-gas天然氣添加戰普及作業,似乎要以天然氣燃料在未來完全取代柴油引擎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