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是最愛!歐洲柴油車款銷售負成長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26/2017)
字級設定:
從前只要一談到柴油車款一定會想到最喜歡柴油車的歐洲消費者,但根據外媒報導,目前柴油車款在歐洲受歡迎的程度早已大不如前,甚至在今年出現銷售持續負成長的現象。最近據英國汽車調研公司JATO Dynamics指出,雖然今年四月歐洲地區整體掛牌數較去年同期下降了7.1%,但柴油車款掛牌數的掛牌數更慘,較去年四月下降了15%左右。這個結果顯示出當地消費者仍未從先前的VW集團的柴油醜聞的影響中走出,且對於柴油引擎的環保程度沒有信心。

在去年4月時,每兩輛於歐洲地區銷出的車輛就有一輛是柴油車款,但今年4月柴油車目前在歐洲市場佔有率已掉出5成比例,僅剩下46%,意即現在柴油車款已不是歐洲人的最愛,在當地汽油車款變成位居領導的局面。而除了上述的柴油醜聞事件外,現今媒體建議消費者多多購入純電車款或是油電混合車型也是柴油車款銷售衰頹的另一項因素。如英國市場的轉變就非常的明顯。現今節能車款當道,如何讓柴油車款持續在銷售不振的歐陸市場販售也考驗著車廠的應變與智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