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唯一BAC Mono警用車登陸英國曼島!
AUTONET記者:Ising(05/31/2017)
字級設定:
杜拜的警察大概是全球最令人羨慕的職業了,他們可以開著LAMBORGHINI、BUGATTI、FERRARI等超級跑車值勤,但現在有一輛更特別的警察用車即將登陸英國曼島,它就是全世界唯一一輛的BAC Mono警用車。

英國獨立車廠BAC (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近日與曼島警方合作,提供了一輛全球唯一的Mono警察車,Mono就像是道路版的F1,僅能容納一位駕駛,對於需要執行支援任務的警察來說相當不便,不過它將會在曼島舉辦的特別活動中擔任助教,幫助警方推廣安全駕駛觀念。

也由於BAC Mono結構太過特別,並不是所有警察伯伯都能夠駕馭,因此這輛警用Mono將會由資深的警察車手Andy Greaves駕駛,以避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及危險。Andy Greaves表示,Mono是一輛出色的車子,不論是騎腳踏車的人或是汽車駕駛都會受到它的吸引,當他們為了瞭解這輛車而上前詢問,就是警方推廣安全道路駕駛的好時機。

雖然BAC與警方皆沒有提到這輛Mono警察車的性能規格,不過2016年式的Mono搭載的一具2.5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305hp最大馬力,並在僅有580公斤的車身重量加持之下,創造Mono極致的馬力重量比,使得Mono能在2.8秒由靜止一口氣衝刺到時速96公里,要是在路上遇到它可是很難逃出它的手掌心的,還是乖乖照規矩開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