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Huracan Performante更強的牛可能嗎?LAMBORGHINI:輕而易舉!
AUTONET記者:Ising(05/31/2017)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有史以來最強的「小牛」Huracan Performante,一在2017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變造成車壇轟動,甚至在「綠色地獄」德國紐柏林賽道以6:52.01的單圈成績,成為目前紐柏林速度排行榜上最速輛產車第三名。但LAMBORGHINI並不因此停下腳步,近日宣告要再造一輛比Huracan Performante更強的車款是可能的。

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開發計畫執行官Maurizio Reggiani表示,要再創造一輛速度更快、重量更輕Huracan是可能的,且能夠在不犧牲舒適度的情況之下達成,而LAMBORGHINI已經著手展開計畫。

Maurizio Reggiani提到,過去LAMBORGHINI打造的Gallardo Superleggera,雖然性能比一般的Gallardo還要強,但卻犧牲掉了舒適性,行駛中的噪音也相當大,但Huracan Performante的Strada街道模式還能保有一定的舒適性,讓它能夠在一般的道路上使用。

其實LAMBORGHINI再推出更強的Huracan是可以預見的,說穿了Huracan就是在重現Gallardo過去的產品週期,因此我們可以說Huracan Performante就是Gallardo Superleggera,未來再陸續推出更強大的Trofeo Stradale和Squadra Corse版本的可能性極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