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強英國豹!JAGUAR XE SV Project 8將挾600匹馬力現身古德伍速度嘉年華!
AUTONET記者:Ising(05/31/2017)
字級設定:
英國豹JAGUAR正在研發一輛高性能跑車,近日JAGUAR SVO部門發布了這輛XE XV Project 8的測試照片,雖然用上了偽裝塗裝,但在XE的基礎之下加入大量的賽車化空力套件,預計這輛全新的猛豹將在6月30日舉行的古德伍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正式亮相。

JAGUAR XE XV Project 8在全球僅會有限量300輛,是繼2014年推出的F-Type Project 7之後第二款限量車款。JAGUAR LAND ROVER客製化部門經理John Edwards表示,JAGUAR SVO部門以性能為研發精神,並以創造極致的駕駛體驗為已任,而現在是推出具代表性之高性能產品的最佳時機。

據官方透露,JAGUAR XE XV Project 8搭載一具5.0L V8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600ps (591hp),可說是JAGUAR最強的性能產品,但目前它還處於最終測試階段,究竟它的性能有多強,就要等到古德伍速度嘉年華正式亮相之後才能知曉。

另外,John Edwards還提到,全球的客戶對F-Type Project 7相當滿意,而全新XE SV Project 8是性能更上一層樓的極致英國豹,是針對性能愛好者與收藏家所設計的全新產品,而它的價值將會反映在之後公布的售價上。JAGUAR XE SV Project 8已經在德國紐柏林賽道上進行測試,也許不久後官方就會公布單圈成績,先向世人預告XE SV Project 8的超強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