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逼真閃電麥坤遙控車!可用手機控制,要價300元美金
AUTONET記者:Ising(05/31/2017)
字級設定:
大人、小朋友都愛看的皮克斯動畫電影《汽車總動員CARS 3》即將在6月16日於美國上映,預告片也在近期放映打廣告,為了達到更多宣傳效果,美國遙控汽車製造商Sphero推出了一款超逼真的閃電麥坤遙控車,而可透過智慧型手機輕鬆遊玩,要價300元美金(約為台幣9,000元)。



這輛閃電麥坤遙控車被小孩子看到一定會瘋掉,因為它除了外型跟動畫中一模一樣外,它的眼睛和嘴巴甚至懸吊系統都可以活動,能夠完全做出閃電麥坤在電影中表現的所有表情與動作,就像是閃電麥坤真的來到現實生活中一樣,只不過你可以自由地操控它。閃電麥坤最高時速達到10km/h,充滿電可以遊玩40分鐘。





閃電麥坤遙控車可以同時在iOS / Android系統上操控,只要下載對應的APP應用程式即可,並連接藍芽功能即可開著閃電麥坤趴趴走!還不只這樣,當你觸碰閃電麥坤的車頂、引擎蓋、車門或後擋風玻璃,它會回應超過300種不同短語跟你對話,相當有趣。

由Sphero開發的閃電麥坤遙控車,可說是一個以尖端技術打造的玩具,它由超過450個部件組合而成,包含作為麥坤眼睛的320 X 120液晶螢幕,據該公司表示,要組裝一輛閃電麥坤必須費時17個月,這也是它之所以要價300美金的原因之一。預計這款閃電麥坤將會在今年暑期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