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搭載進階拖曳輔助機能,FORD Expedition 新年式車型全面強化
AUTONET記者:Joseph(05/31/2017)
字級設定:
FORD 不久前發表了全新 2018 年式 Expedition 車型,鎖定大型 SUV 級距,車內採三排座椅佈局,並換裝圈新 3.5 升 EcoBoost 引擎。同時採用全鋁製車身與高強度籠型鋼骨,實現減重超過 270 公斤重任,同時高達 9,300 磅的拖曳實力,以及導入智慧型科技配備,近日原廠就其實用性展開行銷宣傳。

2018 年式 FORD Expedition 在與 FORD F-150 共享開發資源的基礎上,前水箱罩和車頭燈都換上新樣式,車頭燈也配置 LED 光源。車身重量減輕輔以改善空氣力學設計,讓燃油效率表現進一步提升。

動力方面,新款 Expedition 導入 3.5 升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匹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365hp 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來到 58.1kgm 之譜。同時高達 9,300 磅的拖曳能力,在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標準下,位列同級競爭產品最強之作,駕駛人可使用車內配置的「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功能,根據實際拖曳情況做出相應設定,完成更安全、輕鬆的出遊旅程。

此外在科技配備部分,新款 Expedition 為 FORD 首款導入行動裝置無線充電機能的產品,同時 SYN 3 車載系統整合了 WiFi 無線熱點與 B&O 12 聲道音響系統,加上全車共設置 4 個 12V 電源插座、6 個 USB 充電插槽與 1 個 110V 電源插座,強調能完整提供所有乘客的設備電力所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