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限定、僅限4輛!要價1,490萬日圓的CADILLAC CTS-V Carbon Black Edition特別版!
AUTONET記者:Ising(05/31/2017)
字級設定:
又一款日本專屬特仕車問世,美國汽車品牌CADILLAC近日發布了一款CTS-V Carbon Black Edition特別版,針對外觀與內裝做些微調整,提供日本客戶獨一無二的美系中型豪華房車,而且開出去要遇到相同車型的機率小到近乎0,因為它在日本市場僅會有4台,售價為1,490萬日圓(約為台幣404萬元)。

CADILLAC CTS-V Carbon Black Edition的外觀採用與眾不同的特殊塗裝,日本客戶可以選擇黑貂色或水晶白兩種車色。從車頭看去,CTS-V Carbon Black Edition的大型水箱護罩用上了黑色網格狀設計,搭配下方誇張的黑色進氣口,以及隆起的引擎蓋和肌肉線條,使得車頭看起來更兇悍。客戶還可以選購碳纖維部件,讓愛車更加運動化、具侵略性。

內裝方面,CTS-V Carbon Black Edition在一般車型的內裝基礎之下,採用黑色為主題的鋪陳,並在中控台兩側和車門飾板用上碳纖維材質點綴,加上Alcantara人工麂皮包覆的方向盤與運動化座椅,同時提升車室內的質感與熱血氣息。

至於動力方面,CTS-V Carbon Black Edition維持一般車型的動力配置,搭載一具6.2L V8機械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高達649hp/87.2kg-m的狂暴動力,並在與八速自排變速箱的搭配之下,從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僅需3.7秒,極速則可達到321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