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度改裝戰駒,SUBARU WRX STI 宣布參賽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事
AUTONET記者:Joseph(05/31/2017)
字級設定:
跑得快並不足以說服消費者買單,性能車款也經常藉由參與 24 小時耐久賽事,展現穩定高效能的品牌設計實力。SUBARU 近日宣布將以 WRX STI 車型為基礎,參與 5 月底舉行的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事。


出賽廠車將強化引擎性能輸出和傳動系統效能,同時車身套件將強化前下壓力表現,並針對底盤空力造型、車身剛性和全車輕量化加以改進。雖然外觀上仍舊是 WRX STI,但實際上整體性能已經上看更高的檔次,絕非市售版本能夠相比擬。

雖然性能上有所差距,回歸市售車型新年式 WRX 及 WRX STI 均在車頭造型微幅修改。兩車之水箱護罩經過重新設計,下方進氣壩亦有所增大,並針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整,提供車輛更高的舒適性和轉向穩定性。此外,WRX所採用的手排變速箱及電子轉向輔助系統亦在重新調校後擁有更家靈敏、順暢的換檔反應和轉向回饋。

內裝配備也跟進質感升級,包括後座扶手、置杯架、門把更新,提供乘客更加舒適的乘坐體驗。而 SUBARU 亦提供 一系列原廠改裝套件,包括 Recaro 八向電動可調座椅、紅色烤漆卡鉗、造型 18 吋輪圈和 Jurid 製來令片,並移除了原有天窗以降低車重。STI 的車主另可選擇新款黃色 Brembo 前六後二活賽卡鉗,並首度標配 19 吋輪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