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千呼萬喚始出來!2018年式RENAULT Megane RS於26日現身摩洛哥賽道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31/2017)
字級設定:
前幾天才有消息確定全新的RENAULT旗下鋼砲Megane RS新一代車型將於本周摩洛哥GP賽事正式登場,在本月26日時果不其然真的出現在賽道中,首度和眾人面對面。這輛全新的Megane RS車身採用黃黑相間的塗裝主要是為了要向RENAULT F1車隊成軍40周年致敬,而新車則交由RENAULT F1車隊當家車手Nico Hülkenberg擔任駕駛,繞行賽道幾圈後才結束。


 
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雖然RENAULT仍然沒有針對此車透露任何的技術細節,但是據外媒報導確定的是原廠將會提供純手排以及自家的EDC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兩種設定供消費者選擇。RENAULT Sport部門執行長在此次活動中說道:「在RENAULT F1車隊創立40周年的紀念場合中同時間發表全新車款可說是在適合不過了。」而F1車手Nico Hülkenberg也表示:「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能參與全新Megane RS的開發計畫,而我也因新車所帶來的底盤性能深深著迷其中。RENAULT Sport部門對於開發此車可說是不遺餘力,今天能在這個歷史性的賽道上駕駛這麼一款車令我非常高興。」

除了外觀之外,目前外界對於新車引擎蓋底下的動力單元深感興趣,預期新車應會擁有一具2.0升直四渦輪汽油引擎,動力表現約在300hp左右。而在底盤方面預計也將搭載原廠特別為其調校的後輪轉向系統、懸吊設定以及限滑差速器,再加上此代更優異的空力表現,全新Megane RS在動態方面將會有很大幅度的進化。最後頗神秘的一點是,RENAULT Sport部門的內部人員透露其工程師移植了F1相關的科技於新車上,也因此他們很有信心能在同級距車款中立下新的標竿,至於真相到底是什麼,還請車迷們耐心等待今年九月即將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到時新車的一切細節都將真相大白。而在發表後,新車也預計將會在明年第一季正式對外販售。

 
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