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承諾在美的充電網計畫將會顧及弱勢社區
AUTONET記者:Anyway(07/03/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 集團為了挽救他們在柴油引擎排放造假的負面形象,將在美國推出electrifyamerica電動車充電站計畫,將斥資 20 億美元來興建電動車的基礎設施。然而,加州議員在今年 6 月中要求他們,這些充電站不能只在鬧區,也需顧及到較弱勢的社區。在 6 月 29 號回應加州政府,他們正在對那些較弱勢社區加強電動車基礎設施的興建,以弭補監管機構認為的不足之處。

VOLKSWAGEN 集團已經同意在美國加州投入 8 億美元,來興建電動車的基礎設施,來以遏制柴油門所造成的不良影響。但是,電動車充電站商的 Char GE Point Inc,以及其他車商們都認為,VOLKSWAGEN 集團的 electrifyamerica 計劃若只專注在鬧區的建設,而忽略較弱勢社區將使他們在電動車領域上更具有競爭優勢。因此,加州空氣資源局(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CARB)在今年 5 月份時曾要求 VOLKSWAGEN 集團,說明他們在弱勢社區的電動車充電站建設計畫。

在 VOLKSWAGEN 集團於 6 月 29 號公佈的補充計劃,該集團表示,他們將在一期 30 個月內 2 億美元資金中,將挪用 35% 的投資基金在這些弱勢社區中。electrifyamerica 總裁 Mark McNabb 在電話中表示,我們決定在六個條件較差社區中,興建社區充電站,且我們對弱勢社區的預算並沒有增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