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具個人風格!OPEL原廠推出全新的Exclusive Program專屬客製化服務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03/2017)
字級設定: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OPEL對外廣為宣傳的全新客製化服務Exclusive Program最近該品牌終於開放消費者專屬客製化的業務了。而這也象徵該品牌將與豪華車廠BMW的Individual以及AUDI的Exclusive部門一樣,車主皆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提出內外觀專屬客製化的要求,使自己的愛車能夠結合個人風格,不再只是路上車陣中的其中一輛制服車。


而首部接受客製化服務的車系即是今年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OPEL/VAUXHALL Insignia,在車身外觀顏色的選擇上,幾乎只要車主提出要求,原廠就能滿足其需求。而如果車主對於顏色搭配實在不太在行,原廠也提供諮詢的服務,譬如客製化部門會問你最喜歡的口紅顏色、女兒的眼睛顏色等一般日常生活上的個人喜好,來猜測車主比較喜歡的顏色。

除此之外,OPEL Exclusive也提供了已經替車主設計好的外觀顏色套件,譬如「Black Pack」套件在前水箱護罩將採黑色高光澤烤漆的質感、黑色窗戶膠條以及黑色後視鏡外蓋等設計,而在內裝的套件方面目前也在陸續的開發當中,未來在車室皮革以及細部零件的選擇上將更為豐富多元。而凡事只要接受OPEL Exclusive客製化服務,也將會擁有諸如Navi 900 IntelliLink車載資訊娛樂系統、8吋液晶觸控螢幕、矩陣式LED頭燈組以及隔熱玻璃等獨家配備,使新車更具價值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