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小康「瑞馳新能源」SOKON EC35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4/2017)
字級設定:
東風小康除了原本在當地輕型商用車領域表現亮眼之外,而且也於國內由總代理合同興引進,由台塑商用車代工組裝生產,而除了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全數以純乘用運動休旅車風光580旗艦版本參展之外,其實在新能源領域也一直沒有停下腳步!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小康旗下的「瑞馳新能源」汽車,已經正式宣布其SOKON EC35純電商業車已經正式以7.29萬人民幣的售價發售,而且以原有燃油版的小康C系列為基礎衍生,外觀上則偏向實用性,而且亦換裝了白色車身塗裝搭配藍色細部設計等等,以凸顯其純電新能源商業車的訴求。

另外,這款SOKON EC35更標配了包括位於中控台上的多功能車載平台,而且更標配了倒車雷達、多媒體功能與全車前、後霧燈等,車室內裝則以簡潔實用為主。

動力系統方面,「瑞馳新能源」SOKON EC35更搭載了最大功率相當於82hp馬力的電動馬達,可輸出峰值扭力19.5kgm,並且搭配單速自排變速系統,而原廠公布其單次滿電最大續航里程則為242km,而定位為純電物流車,也於駕駛艙與貨艙之間標配金屬隔板,另外買家可選擇全盲窗或者半盲窗等等配置,前者則多出了可收納折疊的貨艙單排座椅等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