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民族主義興起?英媒痛批Sebastian Vettel該被罰黑旗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7)
字級設定:
在亞塞拜然站原本處於領先的Lewis Hamilton和Sebastian Vettel在第二次安全車退出後發生擦碰,這一狀況同時影響了雙方的成績。在英國媒體人看來,Sebastian Vettel的報復動作是失去理智的行為,該直接被判罰黑旗。

英國每日郵報記者Jonathan McEvoy認為,賽會應該向Sebastian Vettel出示黑旗,直接取消他的比賽資格。「他應該被判罰黑旗,也就是要直接取消他的比賽資格,而不是讓他領先0.212秒在Lewis Hamilton之前以第四名完賽。Lewis Hamilton哀求比賽裁判,認為處罰不合理時,他是正確的。」Jonathan McEvoy表示。

另外,Jonathan McEvoy還為Lewis Hamilton的壓車行為進行了辯解。「首先,作為領先者,Lewis Hamilton有權做壓車動作。第二位車手的責任可不是撞擊領先者,但他做了,這也激起了他後來的憤怒。」Jonathan McEvoy說到:「Sebastian Vettel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很危險的。為了保證其他車手的安全,一個如此失控的人不應該被允許繼續參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