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ques Villeneuve力挺Sebastian Vettel的側撞舉動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7)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與Lewis Hamilton在亞塞拜然站的衝突引發了大量的討論,Sebastian Vettel付出的代價是進站罰停10秒,但包括Lewis Hamilton在內的很多人認為處罰太輕了。

而在前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看來,當年導致Michael Schumacher取消全年積分的那次惡名昭彰的事故和這次並沒有相似之處。「這是截然不同的,他們在那種龜速下的碰撞,誰在乎呢?無疑事故是醜陋的,但是是Lewis Hamilton先在他前面煞車了。」Jacques Vulleneuve表示:「我是個車手,我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如果有人對我這麼做,我肯定也會像Sebastian Vettel一樣反擊的。」

Jacques Villeneuve同時認為Sebastian Vettel與Lewis Hamilton並排時並非有意撞上去的。「我不覺得他是想故意撞上去,他一隻手握著方向盤上、另一隻手伸出看著Lewis Hamilton。你不會這麼去撞別人的,只有踩煞車的時候才會單手握著方向盤,如果你要撞別人,你肯定會雙手握住方向盤。」Jacques Villeneuv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