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明年的新隊名可能會改成Team Force 1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7)
字級設定:
據德國媒體報導,Force India明年可能更換的名稱是Force 1車隊。

Force India自從2008年建立以來走勢穩健,並在去年去年取得了隊史最佳的年度第四名。本賽季車隊成績更佳,再次名列第四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更可喜的是,車隊在吸收贊助商方面也是很厲害,本賽季車隊拿到了德國的BWT的高額贊助費,因此車隊塗裝改為全粉紅色,成為賽道上一道非常靚麗的景色。

賽場和商場兩方面的成功,讓車隊的目光更加遠大,未來瞄準了國際化。這也代表著印度這個地區化的車隊名稱到了必須要更換的時候。Force India賽事總監Otmar Szafnauer說到:「本賽季結束後,我們將申請改名。單詞Force將會被保留,這會讓人們想起我們的起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