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未來產品計畫全都露!全新Vantage今年底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07/04/2017)
字級設定:
英式跑車品牌ASTON MARTIN,近日對外透露其未來的產品計畫,除了全新一代Vantage將於今年底正式上市的消息獲得正式之外,品牌首款SUV車型─DBX將於2019年正式發表的計畫也一併宣布。另外,ASTON MARTIN也表達永不放棄V12引擎的決心。


在ASTON MARTIN的未來計畫中,將會陸續推出全新一代Vantage、Vanquish等車型,前者在今年底便會率先上市;後者則會接續在明年2018年推出。而ASTON MARTIN有史以來第一輛SUV車型DBX,則會在2019年正式推出,極有可能會在同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將在今年底上市的全新Vantage,它將會以全新的設計與造型亮相,除此之外,DB11的技術都將使用在這款新車上,包含以鋁合金打造的車身架構,以及同樣的動力單元,換句話說,Vantage也將提供搭載取自AMG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5.2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兩種引擎動力。

還有一個隱藏在計劃裡的亮點,就是ASTON MARTIN將要推出一款全新中置V8超跑,以和義大利超跑品牌FERRARI旗下的488相競爭。另外,純電動跑車也已在研發當中,預計這款純電動跑車RapidE在2019年便會投入生產,而其最重要的市場將會是與我們相鄰的中國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