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車系標配主動煞車系統,VOLKSWAGEN Caddy 英國新年式車型入手門檻更親民
AUTONET記者:Joseph(07/04/2017)
字級設定:
家庭、商務多功能取向的 Caddy 車系,一直都是 VOLKSWAGEN 輕型商用車產品中的長銷車款,隨著消費者對安全輔助系統的重視提升,原廠也積極打造同級距最高水準配備。近日在英國發表的全新 Caddy 改款車型,就強調全車系導入 AEB 主動式緊急煞車系統,同時汽油動力車款售價也微幅下調,起始報價從 17,527 英鎊(約新台幣 70 萬元)起降低了整體入手門檻。

VOLKSWAGEN 表示,無論設計與製造工藝方面,車輛安全性一直都是 Caddy 車系的核心訴求,延續 2015 年將完整安全氣囊配置與碰撞後自動煞車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全新 2018 年式車型更搭上品牌輕型商用車產品的安全輔助科技升級規畫,為 Caddy 全車系導入主動式緊急煞車系統與駕駛警示系統列為標配。對車主來說不僅能降低意外碰撞發生風險,以英國市場為例也能反映在降低保險費用的實際經濟效益上。

除了車輛安全配備升級,新年式 Caddy 英規版本在 Startline、Trendline 與 Highline 三階車型的標準配備更較以往豐富,包括從初階車型便搭載多功能皮質方向盤與多功能顯示螢幕;新年式 Trendline 車型則將恆溫空調列為標配項目;至於頂級 Highline 車型則直接搭載實用的 Discover Media 衛星導航系統。

新年式 Caddy 車系在動力編成部分共規劃 5 種選擇,依據輸出大小分為汽油版 1.2 升 TSI(84PS)、1.0 升 TSI(102PS)、1.4 升 TSI(125PS);柴油版 2.0 升 TDI(102PS / 150PS)共五種性能需求,並可選擇 5 速手排、6 速手排和 6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排三種變速箱配置。原廠報價部分,初階車型 Startline 1.2 TSI 下調幅度更達 1,017 英鎊,搭配 AEB 設備平均可降低 10% 保險費用,新年式車型所帶來的成本效益可是相當具有吸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