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認為Sebastian Vettel有時候是太衝動了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7)
字級設定:
對於Sebastian Vettel在F1亞塞拜然站的舉動,他的前隊友Daniel Ricciardo的建議是這位德國車手應該冷靜一點。

Daniel Ricciardo說有時候這就是Sebastian Vettel的性格使然,他說到:「Sebastian Vettel有時候在行動之前不會思考,他比賽的時候帶著激情和饑渴,我覺得他有時候需要克制一下。我很敬佩他對這項運動的熱愛和堅持,這讓他始終充滿激情,有時候很有侵略性,我喜歡他這一點。但是這次比賽的事故,你也聽到TR了,他有時候很容易衝動。」

Sebastian Vettel認為Lewis Hamilton在安全車期間故意在他前方踩了煞車才導致了追撞,但是事後FIA的數據顯示Lewis Hamilton並沒有這麼做。「不管Lewis Hamilton有沒有減速,他有權控制節奏。他才是頭車,他不可能從15號彎就開始加速的,Sebastian Vettel可能有些太激動了。」Daniel Ricciardo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