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杜拜超跑女神是這樣改車的!
AUTONET記者:Ising(07/05/2017)
字級設定:
說到杜拜這個全球數一數二富有的城市,在你腦海中一定也會浮出「很多超跑」的想法,在那裡的有錢人家中可不只一輛超跑,而且每一輛都可以花大錢妝點得票漂亮亮,就像這位年輕女士,讓自己的愛車LAMBORGHINI Huracan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質,更展現出強烈的個人特質,只能說有錢真好!

有些人改車追求馬力最大值或是極致的視覺風格,以LAMBORGHINI Huracan來說,上個機械增壓讓動力突破1,000 hp,或是換上Liberty Walk寬體套件都是非常容易的事,相信也是許多人的改裝方向,但這位來自杜拜的年輕女士卻不同,她只需要獨一無二就能夠滿足。

她將自己的Huracan換上RevoZport出品的小牛專屬空力套件,雖然沒有誇張的爆龜,但在增添下導流、側裙、大尾翼等套件,再搭配吸引人的紫色塗裝,讓愛車成為馬路上最獨特的小蠻牛。除了車色以外,就連車鑰匙和車主的指甲都用上一樣的紫色,看來她對紫色特別情有獨鍾。

可別以為這輛披著紫色勁裝的Huracan只是外表好看而已,RevoZport也依照車主需求,「小幅度」提升了一點動力,使得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動力由原廠的610 ps躍昇至700 ps的實力,已經可以和老大哥Aventador並駕齊驅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