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豹」力改款!JAGUAR XJR現身Goodwood嘉年華
AUTONET記者:丹丹(07/05/2017)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Goodwood嘉年華可說是英國的一大汽車盛事,各家車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在會場中藉由經典產品發揚其品牌精神,而作為地主隊的JAGUAR在此次推出旗下最強車型XE SV Project 8,更在嘉年華結束前發表了頂級四門豪華轎車XJR,藉由兇猛的V8引擎,全新XJR將帶給車迷們嶄新的英倫轎車概念!

相較於一般XJ車型,XJR在為了體現出其運動化訴求,特別於進氣格柵上方標上了代表競速的"R”徽章,並且為其換上全新LED頭燈,輪圈方面,新車也刻意使用紅色煞車卡鉗,配合其水藍色身軀後,因而創造出如同賽車般的視覺效果。而為了再次強調新車所擁有的575hp最大馬力,車身烤漆使用大量575字樣,這也讓車體呈現出更活潑的視覺效果。

內裝方面雖然還是以XJ為基本架構,但我們還是能看到中控台採用大面積多媒體顯示螢幕等豪華設備,而為了對應充滿速度感的外觀,座椅以菱形花紋縫線與椅背上的575字樣再次強調新車的性能。

動力部分則是此次改款的重點,搭載5.0L機械增壓V8引擎後,除了能發揮575hp最大馬力與71.3kgm峰值扭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4.4秒的時間,並能達到280km/h的極速表現。目前車廠尚未公布該車型確切的發售時間,但由於XJ車型正好要面臨產品週期,因此,相信將在於不久後,車迷將能真正見識到這輛性能十足的英倫旗艦房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