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八代Golf長這樣?VOLKSWAGEN Gen.E研究用車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7/05/2017)
字級設定:
在德國舉行的「Future Mobility Days」活動,就連地主VOLKSWAGEN也參與在其中,並且發表了一輛稱作「Gen.E」的研究用車,據官方表示,Gen.E是集品牌高端科技之結晶,但最令人感興趣的就屬它那緊湊的三門掀背外型,就像是未來版的Golf一樣,不免讓人多家想像它就是下一代Golf的新樣貌。

從Gen.E的車頭來看,你會發現在傳統VW LOGO的位置有一個充電孔,表明它就是一輛PHEV車款,如果再仔細觀看車身細節,Gen.E和Golf真的有幾分相像,特別是車頭扁平、寬闊的頭燈,以及下方C字型的LED日行燈,其實和現行的e-Golf十分相像,這也是它為何會被推測為下一蓋Golf概念雛形的原因。

如果從正面看不出來,來到車側就更加明顯,Gen.E緊湊的車身,加上Golf的代表性特徵─粗壯的C柱,這點又更貼近於Golf。如果真如外界所猜測,第八代Golf將使用Gen.E的設計理念,那將會是一輛更具未來跑格的新世代掀背車款。

據了解,Gen.E將會為VOLKSWAGEN在未來推出的新車提供眾多技術支援,包含其採用的新進電能系統,官方宣稱可提供高過400公里的續航力,以及可外接電源的充電技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