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速更暢快!全新式樣的Model S及Model X將擁有更強悍的性能表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05/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TESLA針對旗下MODEL S以及MODEL X等兩款車系進行性能升級作業,希望能藉由加強上述兩輛車的性能表現一方面吸引有意入主TESLA的消費者,另一方面則希望拉大與即將問世的Model 3性能差距,作出產品差異化,提供消費者作選擇。

近日TESLA的官方網站上悄悄作了更新,由資料上來看,其原廠主要是針對Model S以及Model X進行性能上的強化,新車尤其在加速性能的進步幅度最為顯著,像是以最入門的Model S 75來看,其舊款0-60mph(0-96km/h)加速需時5.5 secs,但全新車型卻僅需花費4.3 secs,足足進步了1.2 secs。MODEL S 75D則從原有的5.2 secs進步至4.2 secs。至於Model S 100D則由4.2 secs進步至4.1 secs。另外在Model X方面,75D車型加速自6.0 secs進步至4.9 secs,而100D車型則由4.8 secs縮減至4.7 secs。此次性能升級除了Model S頂級款P100DL加速性能維持不變外,幾乎每款車型在性能上都有所進步。

然而,既然稱之為新車,亦即舊款車型的車主是無法經由OTA(Over-The-Air)軟體升級的手段來升級動力性能的。而根據外媒指出,此次的性能升級作業不僅侷限於軟體部分更新,硬體方面的改良也是該廠的重點所在,也因此要享有上述如此優異的性能表現,購買新車才是唯一的途徑。據稱,TESLA如此的舉動可刺激Model S以及Model X的買氣,不至於使一票人都跑去購買最新的Model 3。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