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表前引爆話題,SEAT Arona 凌空微步秘訣公開
AUTONET記者:Joseph(07/05/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不久前 SEAT 先行曝光最新休旅力作 Arona 的身影,展演手法既非傳統靜態,也不符合動態的定義,而是搭乘直升機盤旋在 300 公尺高的地中海岸。不過這樣的宣傳手法看起來輕鬆,但實際上可是需要相當難度的技術搭配,近日原廠就公布他們所運用的方法,透露如何讓 Arona 平穩飛行的秘訣。

首先原廠為 Arona 的飛行旅程打造了專屬座位平台,以確保整趟飛行過程中保持車輛穩定與安全。同時從起飛前用布幕遮蓋車體,直到半空中揭幕的手法,則是運用紅色絲線與地面連結,當直升機到達離地 7 公尺的預定點時,地面上的工作人員就會協助揭露 Arona 的面貌,這時候直升機便一路爬升至 300 公尺高度進行展演。加上為了帶來壯觀的攝影效果,直升機全車都要保持盤旋移動不能凌空靜止。



由直升機吊掛長 20 公尺的纜繩,還不算正式露面的 SEAT Arona 這在地中海沿岸體驗了一小時的「飛行」旅程。基於 VOLKSWAGEN 集團 MQB 平台所打造的 Arona 車系,延續品牌首款休旅作品 Ateca 的設計元素,主攻全球汽車銷售主流級距,大幅擴展了 SEAT 過去僅鎖定都會房車的級距銷售範圍。

雖然外界尚未完整獲知 SEAT Arona 的車款資訊,但就原廠目前釋出訊息中,外型將融合新一代 Ibiza 和家族兄長 Ateca 的設計元素,動力系統方面預料將與 Ibiza 共用,提供 1.0 升 TSI 與 1.5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 1.6 升 TDI 柴油引擎等多種性能輸出等級提供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