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del X、I-Pace的對手來了嗎?LAMBORGHINI也要推出電動SUV?
AUTONET記者:Ising(07/07/2017)
字級設定:
雖然LAMBORGHINI在SUV熱潮之下,也不得不推出Urus投身其中,但面對日漸壯大的電動車市場,義大利蠻牛品牌始終不為所動。但假設LAMBORGHINI在未來也推出能夠對應TESLA Model X、JAGUAR I-Pace的電動SUV,那會是什麼樣子?

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許設計師Fernando Pastre Fertonani在Behance發布的設計圖可以給我們一點想像空間。這輛車被命名為「Agressivo」,也就是「Aggressive」的義大利文,中文的意思是「激進」。人如其名,Agressivo的外型相當激進,擁有雙門轎跑車的輪廓、誇張的保桿造型、巨大的輪圈以及稜稜角角的線條,十足的LAMBORGHINI風格。

如果這真的是LAMBORGHINI未來要用來打入純電SUV市場主力,那將會很有看頭,但可惜這並不是官方設計師所繪製的設計圖,在未來投入生產的機會微乎其微。

回到現實,LAMBORGHINI正準備發表品牌首款SUV Urus,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它將會在今年12月4日正式發表,首批車輛將會在明年夏季開始交付至客戶手中,屆時定會為豪華SUV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同時可以預期Urus將為LAMBORGHINI帶來不錯的銷售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