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跳過Hybrid!ROLLS-ROYCE將直接推出純電動車
AUTONET記者:Anyway(07/06/2017)
字級設定:
即便 Hybrid 車款被視為是燃油車與電動車間的過度產品,仍有許多車商在 Hybrid 上努力,但 ROLLS-ROYCE 卻對 Hybrid 興致缺缺,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Otvös 表示,等到電池技術成熟後,我們會直接推出純電電車。


 
ROLLS-ROYCE Vision 100 concept 概念車
 
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Otvös 在本屆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上表示,電力的動力系統是汽車產業的未來,但若在豪華車品牌上,消費者們可能會對於 Hybrid 者種妥協與折中的科技不買單。所以他說道,等到電池技術發展成熟,ROLLS-ROYCE 將只會推出純電動車款。

發展電動化是象徵進步的一環,但對 ROLLS-ROYCE 而言,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這種要電不電,要油不油的過渡性科技一點都不感興趣。至於什麼時候會推出純電動車款,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Otvös 則表示,純電力動力系統是我們未來努力的方向,但這需要一段時間,沒有人說得準。我們將不再需要傳統燃油引擎,雖然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但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最後,Torsten Müller-Otvös 解釋了為什麼 ROLLS-ROYCE 不投入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研發,他表示,面對產業的變革,我們仍不會改變我們的初衷,就是提供給客戶最奢華的車款,我們在技術上與科技上是不容妥協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