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X1同個模子出來的?BMW X2專利圖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7/06/2017)
字級設定:
 
BMW 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 X2 concept 概念車
 
BMW 旗下小型休旅車 X2 的專利圖日前已經提交給日本專利局,讓我們能更清楚這輛休旅車的樣貌外,也預告著這輛車即將進入量產階段,預計在 2018 年正式上市。X2 將有可能基於 BMW 的 UKL 前驅底盤打造,原廠副總裁 Adrianvan Hooydonk 表示,BMW X2是為積極的年輕人設計的,希望他們能享受到這輛車所帶來的樂趣和實用性。


 
BMW X2 專利圖
 
在外觀方面,全新 BMW X2 繼承原廠於 2016 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 X2 concept 概念車,不同與 X4 和 X6 的斜背式設計,而是採用類似 BMW X1 較一體方正的的設計,且與 X1 採用相同的 UKL 前驅底盤打造;車身的軸距與 BMW X1 及 MINI Countryman 一樣,同為 2670mm。

在動力方面有一說是將與 BMW X1 共享汽油與柴油引擎,這意味著 BMW 將搭載渦輪增壓的四汽缸引擎;也會有與 X1 sDrive18d 相同的後驅車款,當然絕大多數的 X2 採用的是原廠的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而車屁股上掛著 M25i 銘牌的高性能車款則有可能搭載經原廠特別調校過的 2.0L 四汽缸引擎。

另外一說是,BMW X2 有望搭載來自 MINI JCW 的 2.0L 渦輪增壓引擎,輸出最大馬力為 231 hp,最大扭力來到了 32.6kgm,在原廠的特別調校下,性能版的 X2 M35i 的最大馬力將會超 300hp。不過目前僅是外界推測,正確的資訊得等到官方發表後才能明朗。


 
BMW X2 專利圖
 
 
BMW X2 專利圖
 
 
BMW X2 專利圖
 
 
BMW X2 專利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