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品牌大戰,MERCEDES-BENZ再次衛冕美國六月銷量
AUTONET記者:丹丹(07/06/2017)
字級設定:
常常有人笑稱台灣的豪華車市場不外乎就是雙B大戰,由於雙方皆有各自忠實的支持者,因此,雖然BMW的銷量始終位居第二,但每月的銷售大戰依然有看頭。不過在美國市場方面,則是由BMW佔據冠軍之為,但從2016下半年開始,MERCEDES-BENZ便在打破BMW10年來的冠軍紀錄,並且在六月份的奪冠衛冕下,累積了五個月的冠軍頭銜!


談到MERCEDES-BENZ擊敗BMW的原因,最主要還是因為新車更加偏向年輕化,例如C-Class與GLE在六月的銷量便分別上生14%與6.8%,這也使的車廠對於下半年得表現衝曼信心並表示,MERCEDES-BENZ將持續成為美國市場的豪華車的銷售冠軍。

不過對手BMW則抱持著不同得的看法並表示,六月份其銷量比MERCEDES-BENZ少了32輛,來到28962輛之譜,而X4與X5的銷量也持續拉抬。BMW執行長隨後也表示,如果要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公司,那就勢必得在美國市場中奪下銷售冠軍,相信下半年BMW將能一雪前恥,奪回冠軍稱號。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身為德國大廠,AUDI在六月份的同年比上升5.3%,今年累積銷售比更成長超過50%,可說是美國豪華車市場中的黑馬之一,但是否能追上老大哥「雙B」們的腳步,可能得在加把勁才能稍微補足雙方得差距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