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最便宜的SUV即將改頭換面!新一代DACIA Duster原型車路試當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06/2017)
字級設定:
 
圖為現行款Duster
 
羅馬尼亞品牌DACIA旗下的平價SUV車款Duster自2010年首度於日內瓦車展亮相並開賣至今已經邁向第7個年頭了,這款品牌最暢銷的車款在全球新興市場(印度、伊朗、埃及等)一直以來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但不可否認的其整體設計已經略顯老態,所幸近日外媒終於在西班牙道路上捕捉到全新一代Duster測試車的身影,意味著新一代車型距離真正的上市時間應該也不遠矣。

 
圖為現行款Duster
 
在外觀設計方面,據稱全新的Duster將會朝家族化的設計看齊,像是在車頭水箱護罩方面很可能將會與品牌現行小改款車系有著頗為神似的造型設計,另外在新車的頭燈組方面也將附有LED日間行車燈。當然,由於出自造車成本考量,在入門車型部分,前後保桿以及輪弧部分將採黑色塑料原色,另外再搭配鐵圈的設計希望能盡量壓低新車價格。不至於和現行款的價格落差太大。

至於在機械結構方面,新車在開發上可能將利用RENAULT-NISSAN集團的現有成品,包含底盤部分或是引擎部分。在動力源方面據稱將取RENAULT現有的直列四缸汽柴油引擎來直接做應用。另外由於DACIA Duster因為市場販售地區的不同而有RENAULT Duster及NISSAN Terrano等換標車型,新車在上市後也應該會延續這樣的「多重身分」在全球市場與消費者相見歡。根據外界推測,新一代Duster將於今年稍晚的時間點正式上市,還請看官們耐心等候。

 
圖為現行款Dust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