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歷經苦煉而成,JAGUAR E-Pace生於不凡
AUTONET記者:Chappy(07/06/2017)
字級設定:
隨著跨界SUV成為今日當紅炸子雞,各家車廠無不針對旗下產品陣容推出多款跨界車型以供應節節高攀的市場需求。如今,不僅身為德國三大的1A2B逐漸集滿自家跨界陣容,就連以跑車名聞車壇的PORSCHE、MASERATI、ALFA ROMEO等品牌也不禁投入該級距市場。

同樣流著賽車DNA,來自英國的JAGUAR雖然早已擁有F-Pace的暢銷,但單就一款SUV實在難以滿足JAGUAR消費者眾的需求。這也造就了即將在下周發表的小師弟-E-Pace的誕生!如果是為了迎合市場,那E-Pace的推出也太沒誠意了,因此,JAGUAR搶在發表前率先為各位解釋,為什麼E-Pace值得你擁有?

JAGUAR表示,在過去的25個月裡,其帶著E-Pace原型車橫跨全球各地,進行著長達12萬個小時的耐力測試;多達500名JLR員工參與測試,並為150輛原型車針對可靠性、完整性及耐用度進行調校!如此大費周章,為的就是希望E-Pace能在滿足消費者訴求的同時,也不愧對於其身為一輛JAGUAR的身分,

JAGUAR指出,歷經嘔心瀝血開發的全新E-Pace已被確保能成為一輛「結合動感及樂趣的性能SUV」,並相信能受到駕駛所喜愛。E-Pace產品總工程師Graham Wilkins更直言:「為了融入正統JAGUAR精神,E-Pace已在紐柏林北賽道進行超過400圈的測試!」

「數個月的賽道及公路測試中,E-Pace挑戰了攝氏48度及零下40度的各式極端環境!」Wilkins認為:「我相信E-Pace能夠輕鬆應付各式各樣的激烈操駕。」

值得一提的是,E-Pace所通過的總總測試中,還包括一項涉水挑戰。E-Pace必須先開進一處注入半米深水的游泳池中,接著測試人員必須將E-Pace引擎熄火,同時開啟所有車門,並於水中靜置1小時。而1小時候,E-Pace仍可重新啟動引擎並駛出泳池!

全新JAGUAR E-Pace將在7/13日於英國倫敦進行發表。不過,JAGUAR應該不會建議消費者在購車後自己在家進行上述涉水挑戰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