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年,VOLVO全車系電動化啦!
AUTONET記者:Chappy(07/06/2017)
字級設定:
以高剛性、高安全性享譽車壇的瑞典車廠VOLVO,未來可能再加上一個「電動化汽車」作為代名詞。VOLVO為了鞏固其於汽車產業中的領導地位,對外表示自2019年起,旗下所有新型車款都將成為搭載電動馬達之電動化車款!

VOLVO於一份聲明中表示,時屆2019年至2021年間,其將會推出多達5款純電驅動車款;而VOLVO更進一步指出,上述5款純電產品中,有2款車型更會由品牌高性能部門-Polestar來著手研發!5款車型將會採柴油或汽油引擎輔助的PHEV或近期廣受歐洲豪華車廠採用之48V輕油電複合等技術。

VOLVO認為,有鑑於日益高漲的環保意識和越趨成熟的電動化技術,全球汽車市場將在未來面臨極其劇烈的市場轉變。這也是VOLVO選擇放棄傳統單純採用內燃機驅動車輛的作法,而將電動化技術導入旗下所有產品的主因。

根據VOLVO總裁Håkan Samuelsson說明,該計畫獲得了消費者的大量支持:「這樣的規劃其實和消費者的訴求息息相關。如今,越來越多消費者期盼著電動化車款的推出;而為了回應這些顧客的當前及未來需求,VOLVO才祭出這樣的策略。」

「這也表示單純以內燃機做為VOLVO汽車動力的時代即將告終。我們預估在2025年能累積售出100萬輛電動化車款。」Samuelsson言之鑿鑿:「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而我們也打算說到做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