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玩山寨了?LANDWIND X7推出小改款
AUTONET記者:Chappy(07/06/2017)
字級設定:
在推出之際,便以「完美重現」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之外觀而一時蔚為話題的中國車款LANDWIND X7,即將在不遠的未來推出小改款車型!不過,超乎外界所預期,這輛山寨版Evoque在歷經小改款後,便和本尊越來越不像了!

小改款LANDWIND X7在外觀上做了不少更動,使其和Evoque長得越來越不像;而同時,小改款X7也將搭載全新動力單元-新款1.5L渦輪汽油引擎。在新動力的加入後,採用這具新引擎的全新X7 1.5T也將成為車系入門新選擇!

根據國外媒體《Carnewschina》指出,小改款LANDWIND X7即將在下一季於中國市場推出。而新車型除了擁有全新頭燈、新款水箱護柵和運動化前保桿以外,LANDWIND X7出乎意料地針對車尾部分進行大幅度修改。

當初在外觀造型可說是和Evoque一模一樣的LANDWIND X7,在小改款中重新設計了車尾造型。LANDWIND X7的新造型加大了尾燈尺寸,並以鍍鉻飾條橫跨兩側,幾乎不見當初Evoque的山寨外表。

作為新車系入門的1.5T車型擁有160hp的最大馬力,而高一階的2.0T則在實力上升至190hp。有國外媒體預估,全新小改款LANDWIND X7可能會將售價壓在10萬人民幣(約台幣304.5萬)以下來維持其市場競爭力。

 
現行版本
 
 
真正的Range Rover Evoqu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