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ddie Jordan表示沒有人有資格讓他不繼續發表評論
AUTONET記者:瓢蟲(07/07/2017)
字級設定:
日前,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態,希望前Jordan車隊老闆Eddie Jordan停止繼續散佈他所說的關於MERCEDES-GP未來的假新聞。

在亞塞拜然站期間,Eddie Jordan預測計劃進軍F1的陸資財團可以收購MERCEDES-GP,這個團隊之前曾是BAR、HONDA和Brawn車隊,2010年他們又變成了MERCEDES-GP。對此言論Toto Wolff表示很煩躁,因為Eddie Jordan的評論已在員工心中種下對未來有著不確定性的因子。

「我從來沒有說過他們會離開,我只是說過MERCEDES-BENZ參加F1是因為市場行銷和科技發展方面的原因,他們並不是出於喜愛而從事這項運動。」Eddie Jordan表示:「我的工作就是報導我所知道的事情,那就是我要做的事,沒人會讓我閉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