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公開道歉 FIA決定不追加處罰
AUTONET記者:瓢蟲(07/07/2017)
字級設定:
針對F1亞塞拜然站中Sebastian Vettel對他的對手Lewis Hamilton實施撞擊的行為,FIA經過反複評估後,已經決定不再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Sebastian Vettel本週一與FIA主席Jean Todt和賽車運動的世界管理機構其他高級官員進行了碰面,解釋在亞塞拜然站的碰撞。FIA的聲明指出事件發生後,Sebastian Vettel詳細查看了他的全部責任,並為所發生的事情道歉。Sebastian Vettel承諾,將拿出個人時間來教育年輕的賽車手,因此FIA已決定不採取進一步的處罰。

FIA的聲明寫到:在這些進程中,FIA主席Jean Todt決定,現在這個事件應該畫上句號。不過,在他的罪行和其潛在的負面後果的嚴重性,FIA主席Jean Todt明確表示,如果有任何重複這樣的行為,這件事會立即被FIA國際法庭進一步調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