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錯估底盤成本,VOLKSWAGEN集團進軍印度踢到鐵板?
AUTONET記者:Anyway(07/07/2017)
字級設定:
今年初,VOLKSWAGEN 集團與印度 TATA 集團的合作曾備受期待,但不到半年,VOLKSWAGEN 集團似乎是踢到鐵板,雙方在車用底盤上沒有共識。但就目前的情況看,雙方還沒有終止合作的打算。

在合作的一開始,VOLKSWAGEN 集團預期,若採用印度 TATA 集團的 AMP 模組化底盤,將會比他們採用自家的 MQB/PQ25 還要解省至少 30% 到 50% 的成本。但隨著雙方合作洽談的推進,兩集團間的文化差異慢慢浮上檯面。最重要的是,AMP 底盤所帶來的效益不如當初預期的高。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雙方在底盤上的運用沒有共識。若 SKODA 與 VOLKSWAGEN 採用印度 TATA 集團的 AMP 模組化底盤, 帶來的成本效益不如預期的高。儘管雙方針對這個問題經過多次談判,但目前雙方還是沒共識。

儘管目前沒有共識,但 VOLKSWAGEN 集團高層仍堅信彼此合作意願很高,正在尋找為雙方的合作方式尋找適當的工程設計方案。雙方發言人也都明確表示,目前尚處於合作評估階段,正在評估技術可行性及合作所能帶來的協調效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