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好每年 300 萬台胃納量,睽違 17 年 VOLKSWAGEN 重返伊朗車市
AUTONET記者:Joseph(07/07/2017)
字級設定:
面對中國新車市場日趨飽和,車廠在追求持續成長的方向上,近年來積極探索其他新興區域的開發潛力。VOLKSWAGEN 在睽違 17 年後,近日宣布將於 2017 年 8 月份重返伊朗汽車市場。由當地企業 Mammut Khodro 取得總代理權,並透過 8 家經銷商首先針對德黑蘭地區佈建通路,初期計畫以 Tiguan 和 Passat 車款為銷售主力。

VOLKSWAGEN 表示,初期主推 Tiguan 和 Passat 車款,象徵 VOLKSWAGEN 品牌繼 1950 年代 Beetle、1960 年代 Bulli 和 1990 年代 Gol 等伊朗暢銷車款後,為當地市場導入「德國製造」的新世代汽車科技產品。這些新世代車款在導入新世代 MQB 開發平台後屢屢獲得全球市場好評,強大的競爭力結合重返伊朗的品牌定位,推測將有別於過去的國民車取向。

VOLKSWAGEN 於 2000 年宣布退出伊朗市場,歷經 17 年後正式回歸,初期目標放在深入了解當地市場需求,在預估中長期伊朗市場將提供每年 300 萬台的乘用車銷售胃納量,重新建立 VOLKSWAGEN 在伊朗的品牌聲望。

而取得 VOLKSWAGEN 乘用車總經銷,同時現為 SCANIA 商用重車總代理的 Mammut Khodro 公司則指出,隨著消費者對汽車產品的需求逐漸轉變,追求更舒適、環保、安全與科技等訴求,促使伊朗汽車市場逐步發生變化。這讓當地汽車產業必須開始重新思考發展方向,與 VOLKSWAGEN 深化合作夥伴關係將將為轉型提供更充足的資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