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 NCAP 五星評級加持,VAUXHALL / OPEL Insignia 能否瓜分入門豪華車市場?
AUTONET記者:Joseph(07/07/2017)
字級設定:
居於 GM 集團轄下的最終之作,VAUXHALL / OPEL 全新世代旗艦 Insignia 挾帶著眾多科技特點,日前已經於歐洲市場開賣。近日原廠大力宣揚 Insignia 的安全輔助配備優勢,無論是 Grand Sport 四門房車或 Sports Tourer 旅行車型,在最新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皆獲得最高 5 顆星評級水準,包括成人和兒童乘客防護,以及行人防護和其他安全輔助配備分別獲得亮眼的測試分數。

在 Euro NCAP 眾多測試項目中,特別提及 Insignia 所搭載的創新安全設計,其中活動式引擎護蓋能夠在碰撞發生時,以毫秒計算的時間單位間拉開引擎距離,對於行人的保護尤為顯著,無論是各種身形或車速下都能有效降低傷害程度。此外原廠配置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能夠同時檢測前方環境的行人與車輛距離,在測試項目中獲得了優秀的「良好」評級,同時在高速公路上也能有效避免或減輕事故傷害的風險。

除此之外,全新 Insignia 針對 LED 頭燈燈具的技術創新,搭載由 32 顆 LED 組成的專利 IntelliLux LED 陣列式頭燈,藉由增加 LED 燈珠數量,帶來能根據交通環境無縫調節最適宜的照明燈型、範圍和距離,不僅大幅改善駕駛視線,對於減少道路光害,提升道路整體安全有所幫助。

綜合來看,新世代 Insignia 受惠於設計用料質感顯著提升,加上安全輔助配備的完整搭載,不僅甫推出便獲得歐洲市場好評,同時 BUICK 更以 Regal 之名進軍中國車市,也因此 Insignia 總工程師 Andreas Zipser 曾於受訪時直接表示,Insignia 有實力能對部分入門豪華車如AUDI A4、BMW 3 系列及 MERCEDES-BENZ C-Class 等傳統鉅頭帶來威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