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工廠充滿性騷擾與性別歧視?TESLA否認
AUTONET記者:Anyway(07/07/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The Guardian
 
TESLA 性別歧視的問題似乎還在延燒,據英國《The Guardian》7 月 5 號的報導指出,一名 TESLA 女性員工在會議上將 TESLA 位在美國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稱作是性騷擾的「掠奪者地帶」(redator zone)。工廠裡的其他女性員工回想起來也表示,她們經常會遭到男性員工言語上的性騷擾,在男性經理手下工作時,時常感到不安全,並且還會受到上司的性別歧視。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圖片來源:The Guardian
 
但 TESLA 仍堅決否認對性別歧視的指控。TESLA 表示,並沒有女性員工在議上將工廠比喻成「掠奪者地帶」;且這次的會議是由 Women in Tesla 組織所召開,這本來就在行程表內,而非因解雇 Vandermeyden 事件才召開。

英國《The Guardian》最幾個月來一直在追蹤前 TESLA 工程師 AJ Vandermeyden的案子。據悉,AJ Vandermeyden 因為在工廠不受到歡迎,並且有性騷擾問題困擾著她,於是她將 TESLA 一狀告上法庭。

Vandermeyden 指出,她與公司的其他女員工的升遷機會遭到剝削,且薪資也比其他男性來的低。就在 Vandermeyden 對外公開自己的聲明幾個月後,她就被 TESLA 解雇。而最後事實證明她所言不假。

 
TESLA前員工 AJ Vandermeyden。圖片來源:The Guardi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