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收購OPEL獲核可,PSA正式成為歐洲第二大車廠!
AUTONET記者:Chappy(07/07/2017)
字級設定:
旗下擁有PEUGEOT、CITROËN及DS等品牌之法商PSA集團於今年贏來家庭新成員-OPEL。為避免傾銷、壟斷之嫌疑,歐盟官方對其展開反托拉斯調查。隨著調查階段結束,歐盟正式核可該起收購案,也讓PSA集團僅次於德國VW集團,正式成為歐洲第二大車廠!

該起收購案最早於今年三月份時所提出,當時PSA集團同意以23億美元(約台幣703.3億)的價格向美國車廠GM收購了OPEL及其旗下VAUXHALL品牌。原本雙方規劃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轉交,不過由於稍早GM正式簽約同意保障工作名額,使得該收購案有望提早完成轉交程序。

該筆交易也包含GM集團於歐洲的財務運作,其財務相關業務將規法國巴黎銀行和PSA集團所擁有。歐盟官方同樣將針對此交易另啟反托拉斯調查後決定是否批准收購,估計最終的審核決議將在今年下半年公布。

PSA集團規劃及集團策略經理Patrice Lucas表示:「今日,PSA集團跨出了歷史性的一步。目前,整個PSA團隊也正針對下半年研擬著相關成就目標和必要之措施。」

PSA集團計畫將帶領OPEL及VAUXHALL轉虧為盈,目標在三年內利潤成長2%,並在2026年能有6%的利潤成長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