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外大幅變革的旅行家!FORD推出全新 Tourneo Custom小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0/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FORD已經釋出旗下商旅車款 Tourneo Custom(本地市場稱為福特旅行家)小改款車型,新車尤其在在外觀以及內裝造型部分有相當大程度的改變,堪稱逼近大改款的層級。首先在車頭造型部分,小改款全新車型採家族式馬丁頭水箱護罩設計,在採用了鍍鉻橫幅飾條後再搭配全新設計的保桿造型,整體視覺感受非常洗鍊且穩重,擺脫舊款車頭塑料感較重的缺點,另外頭燈造型也重新設計,並附LED日行燈。除此之外,此次原廠也藉由小改款機會在車室部分下了很大的功夫,並以打造經理級的行動辦公室或高級休旅為目標。

此次小改款車型FORD最引以為傲的即是在內裝方面的革新,除了在儀表中控台造型上的改變外,還大量採用金屬飾板以及黑色鋼琴烤漆的材質,使新車在質感表現上能與一般轎車相媲美。除此之外,還備有最新的Sync3車載多媒體娛樂系統以及多項駕駛輔助系統。且也改善了乘坐舒適性以及隔音表現。而其中最獨特的仍是第二和第三排的六張座椅皆採獨立式的設計,第二排座椅可與第三排面對面直接在車室內進行會議,空間機能變化相當多樣。

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 Tourneo Custom將搭載一具2.0升EcoBlue柴油引擎,擁有105PS/130PS以及170PS三種不同的動力輸出。此外,原廠強調新車在油耗表現方面將會較舊款提升13%以上,至於在CO2排放表現則限制在162g/km之譜,且在低速域扭力輸出方面也將提升20%左右。而在選用配備方面,原廠也提供了一組6速SelectShift自排變速箱、獨步同級距車款的後氣壓式懸吊以及一組17吋鋁合金輪圈供消費者選用。至於何時這輛小改款Tourneo Custom會在國內上市?目前仍未有明確的時間點。但可確定的是這款新車將會於年底的台北車展正式登場,到時國內車迷朋友們一定有機會一親芳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