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del S撞擊測試不理想,TESLA股價大爆死
AUTONET記者:Anyway(07/10/2017)
字級設定:
美國 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在 7 月 6 號發表了最新的撞擊測試結果,TESLA Model S 在正面偏位小區的撞擊測試中,僅達比「良好」低一階的「可接受」評價。IIHS 執行副總裁 David Zuby 對此表示,並不是說 Model S 不安全,但再次測試的結果卻同樣令人失望。令人失望除了撞擊測試的結果外,TESLA 的股價同樣讓人失望,在公布這項消息後,6 號早盤重挫逾 3%,來到了每股 315.55 美元,股價本周來跌逾 12%。

TESLA 對此表示,IIHS 與其他個人或團體一樣,在撞擊測試中都擁有自己主觀的方式與目的,他們認為美國 NHTSA(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所做的的汽車測試才是最客觀且最準確的,不久前他們的 Model X 才被 NHTSA 評選為在撞擊測試中有史以來能保護司機受到傷害可能性最小的車款之一;原廠並在聲明稿中表示,在 NHTSA 測試過的所有汽車中,乘坐 Model S 受傷的可能性最低。

TESLA 股價受 Model S 撞擊測試結果的影響,截至 7 月 6 號收盤,下跌了 5.6%,市值跌到了 507.4 億美元,蒸發了約 120 億美元的市值,更是因此讓出了全美最大汽車製造商位置。距離 6 月底創下的歷史新高目前已經下跌 20%。

TESLA 在電動車領域上的挑戰將更加艱困,因為 VOLVO 在本週表示,他們將從 2019 年起,旗下所有新車型都將是油電混合動力或純電動車,預計在 2021 年前,增加5款電動車在旗下陣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