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所有困難終將被克服!國外分析師看好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
AUTONET記者:Anyway(07/10/2017)
字級設定:
自從自動駕駛技術出現發展到現在,打破了我們過往對汽車的刻板印象,對未來世界的車輛更是充滿想像。自駕車的發展除了車商們的努力外,政府的扶植也是發展上的一大助力。直到今日,看到政府和車商企業間對於自動駕駛的正面態度也讓我們對自駕車有了更多的希望。Eno交通中心(Eno Center of Transportation)的政策分析師 Greg Rogers 對此也相當看好,他表示,就如我們所見,自駕車已經開始從嬰兒期進入了青春期。

首先從最重要的法規面說起,今年 6 月 20 號,美國開始實施第一個針對自動駕駛汽車的聯邦立法,這些法案初步包含 14 項內容,美國 NHTSA 因此對在道路上的自駕車有了管理權。除了美國外,英國與中國的政府對於自駕車的推廣也是不遺餘力。

在從理論上來看,自駕車的維護肯定會比自家用車需要更多的維護,特別是那些在租車服務上的自駕車。WAYMO 執行長 John Krafcik 表示,自駕車每年的行駛里程是普通汽車的六倍。這就表示自駕車會比家用車在零組件有著更多的磨損與消耗。

Greg Rogers 表示,在 2017 年 6 月,有許多關於自駕車發展的好消息傳出。像是 GM 宣布開始生產 130 多輛 CHEVROLET Bolt 自駕車,並將在美國舊金山展開道路測試;NVIDIA 也將與 VOLVO 及 VOLKSWAGEN 合作,共同為自駕車研發專用的 AI 人工智慧系統。

美國諮詢公司高德納(Gartner)的分析師 Michael Ramsey 表示,2017 年 6 月是相當重要的一個月,讓自動駕駛術發展到了新階段。即便未來可能會出現許多障礙,但若背後有股動力持續推動著,那麼所有困難都能夠克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