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也淪陷?據傳代號F16X的SUV正在秘密研發當中!
AUTONET記者:Ising(07/10/2017)
字級設定:
因著SUV在全球造成的熱潮,幾乎所有車廠皆有推出SUV車型,就連高端性能品牌也不得不打入運動休旅車市場,包含MASERATI、LAMBORGHINI、BENTLEY、ASTON MARTIN等。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義大利躍馬品牌FERRARI也守不住城池,正秘密研發品牌首款SUV當中,預計2021年便會問世!

 
FERRARI首款SUV假想圖。(圖片取自:theophiluschin.com)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FERRARI正在秘密進行原廠代號F16X的SUV研發計畫,據傳這款SUV將會與新一代GTC4Lusso共享平台,搭載一顆V8 Hybrid動力系統,並使用四輪驅動系統。網路上也開始盛傳一張FERRARI首款SUV的假想圖,就像是長高的GTC4Lusso,除了多出來的後座以及車尾之外,幾乎將GTC4Lusso的設計、外型完整移植。

其實這幾年FERRARI要推出SUV的消息傳的可熱烈了,但官方不斷地否認。2016年FERRARI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就曾對媒體說過,「你們先拍到偽裝照再說FERRARI要生產SUV,否則只是空口說白話。」甚至連前任老闆Luca di Montezemolo也表示FERRARI永遠不會推出四門轎跑與休旅車型。

如果FERRARI正在秘密進行SUV研發計畫的消息屬實,也就表示FERRARI也意識到SUV浪潮的強大,使得品牌不得不跟進,而其他高端品牌陸續推出SUV也確實對FERRARI造成不小的壓力,特別是LAMBORGHINI還要以Urus追上FERRARI的銷量,更是讓FERRARI捏一把冷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