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景堪憂,美國車輛經銷商下修下半年新車銷量預期數
AUTONET記者:丹丹(07/11/2017)
字級設定:
近期美國車市的衰退可說是有目共睹,從今年三月時,車輛總銷售較去年下滑1.5%到FORD宣布全球裁員10%都顯現出該市場的疲弱表現。近日,美國汽車經銷商協會更進一步表示,今年下半年的市場表現將不會有起色,並且預估到2020年前,新車總銷量成績將持續下滑...

美國汽車經銷商協會經濟研究學者Steven Szakaly對媒體表示,美國車市今年必須達到一千七百一十萬輛新車銷量才算是表現持平,但根據目前的數據來看,既使車商們能穩固今年的銷量成績,但預計在2018年時,銷量再在一次下跌至一千六百八十萬輛,而2020年時,很有可能在次下修30萬輛。

至於該如何拯救美國車市積弱已久的表現,Steven Szakaly表示,由於目前消費者偏向購買SUV與皮卡車型,這使的新車的銷售無法獲得平均且全方位的表現,未來不排除提供消費者在轎車等較不受重視的車型上,提供更多相關折扣,至於租賃服務方面,協會也將給予其一定的壓力,以使更多消費者產生購車的慾望。有趣的是,Steven Szakaly並沒有表示會針對那些業者,但相信接下來將會對ZipCar與UBER等車輛共享業者產生一定的影響。

雖然市場前景並不明朗,但2016年時,美國轎車與皮卡車的銷量來到1755萬輛,對於車市依然產生不小的激勵效應,因此,也有不少產業分析師指出,2017年的銷量下滑也許只是過渡時期,而新上任的總統川普也正依據相關稅法進行修改,目前車市的「悶經濟」也許只是暫時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