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Rogue大敗CR-V,登美SUV暢銷王!
AUTONET記者:Chappy(07/11/2017)
字級設定:
如今的汽車產業正行SUV當道的時代,而美國更是該車型最為暢銷的市場之一。雖然過去5年來,該市場的SUV銷售表現一向由HONDA CR-V傲視群雄;不過,風水輪流轉,CR-V今年想再繼續衛冕下去恐怕有些難度。

這匹市場上的黑馬是同樣來自日本車廠的NISSAN Rogue。在今年上半年期間,NISSAN已經賣出超過19.5萬輛熱門跨界休旅-Rogue,比起同期的CR-V銷量表現更是多出8433輛,更不用說如TOYOTA RAV4、FORD Escape、FORD Explorer、CHEVROLET Equinox和JEEP Grand Cherokee等其他同級對手。

NISSAN宣稱上個月其在美國一共售出近3.5萬輛Rogue,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7%,同時也是今年度第三個銷量勝過主要對手CR-V的月份。而累計的亮眼的銷量不僅讓Rogue拿下今年上半年之美國SUV銷售冠軍,更被外界期待有望於今年打敗蟬聯多年的CR-V,成為該市場新一屆SUV銷售王。

其實新年式的Rogue和CR-V在當地分別以小改款、大改款車型上市,而會造成上個月Rogue能嘗到如此甜頭,有一關鍵原因在於其並非「單打獨鬥」。亮眼成績來自於NISSAN將Rogue及Rogue Sport的銷售量合併計算,然而即便車名相同,方於6周前上市的後者其實便是北美版的Qashqai,車型也定位於標準版Rogue和Juke之間。

這聽起來雖然有點作弊,但類似手法卻能廣見於各車廠、車市。畢竟這樣的策略其實足以也帶來不少有助刺激銷量話題性。

 
左為Rogue Sport,右為Rogue
 
 
Rogue Sport
 
 
Rogue Spor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