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車廠也吹電動風!BENTLEY Bentayga 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路試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1/2017)
字級設定:
BENTLEY Bentayga不僅是這個英國豪華品牌的首款SUV車型,其搭載柴油引擎也創下了該品牌自創廠以來的唯一,除此之外,近日外媒又捕捉到這款豪華休旅正在西班牙低調的進行道路測試,雖然外觀和一般汽柴油款並無區別,但仔細觀察其後葉子板左右兩側皆有加油孔蓋的設計,而左方特殊的加油蓋其實就是專為車內電池組所特別設置的充電孔,也因此大膽的預測此車就是2018年即將發表的Bentayga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原型測試車。

此外,在外媒經由英國駕駛執照與車輛牌照辦事處(Driver Vehicle Licensing Agency,DVLA)的註冊資料後發現,這款測試原型車搭載了一具排氣量2995c.c的引擎,看到這裡,明眼的車迷朋友應該會對這個排氣數字感到非常熟悉,因為這個數字不正好跟PORSCHE Cayenne S E-hybrid一模一樣嗎?可以想見Bentley運用VW集團豐沛的資源,未來將和上述的CayenneS E-hybrid共用動力系統,但預計在動力調校上將和與這家德國司徒加特車廠當家SUV車款有所差異。

再者,必須留意的是,這顆即將搭載於Bentayga身上的動力系統和PORSCHE Panamera 4 E-Hybrid相異,後者搭載的是一具2.9升V6(排氣量2894c.c)雙渦輪增壓引擎,而Cayenne Hybrid身上則搭載一具3.0升機械增壓引擎。而這款即將到來的BENTLEY首款油電車型可能只是該品牌電動化攻勢的冰山一角而已,據稱新一代Continental GT 雙座跑車也將可能擁有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就讓我們靜觀其變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