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性能鋼砲即將來襲!RENAULT Zoe RS有望於2020年前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1/2017)
字級設定:
前幾個月才於日內瓦車展登場的RENAULT Zoe e-sport概念車款預覽了旗下當家純電小車Zoe的運動化車型,其最大的亮點無非是結合了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的動力技術,其擁有460bhp的強悍動力輸出。但據最新消息指出,看似這間法國車廠不是僅在車展中玩玩而已,該車款很可能在2020年前步入量產階段,與世人相見歡。


RENAULT Sport部門執行長Patrice Ratti說道:「我們正嘗試開發Zoe RS這輛性能車款,不過這個是很大的產品開發案,因此需要時間。」目前該車款的電池組性能已經進一步獲得改善,已經足敷日常應用,和較早前所開發的成品不可同日而語,也因此新車開發得以繼續進行下去。而根據英媒《Autocar》報導指出,Clio RS身上的底盤以及轉向機構頗適合RENAULT Zoe,預計該廠應該會以Clio RS做為新車的開發基礎。但是Ratti也提到:「只要是RENAULT Sport性能部門出品的運動化車款在操控上都必須有一定的水準,然而,這就是最難的地方。由於純電車款在先天上擁有來自電池組的重量缺點,因此如何在重量增加後還能保持RENAULT Sport引以為傲的靈活操控性,這就是很大的挑戰。 」

而他也補充道,由於電池組先天上的限制,目前這款Zoe RS原型車若以最高速的狀態做連續行駛,最多只能維持15分鐘而已。除此之外,未來純電技術除了應用在高性能車上外,RENAULT也允諾在日後將會繼續深化電動化的產品。日後將會端出什麼樣的好菜,還請車迷朋友們耐心等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