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兒子的兒童電動車也能改得比你的愛車還帥!
AUTONET記者:Ising(07/11/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Kidstance
 
許多車主為了讓自己的愛車與眾不同、看起來更帥氣,多多少少都會做一點小改裝,只要換個輪圈、車身降低、裝上空力套件,就能比原廠車更具氣勢。現在改車已不再是大人的專利,就連小朋友玩的電動小車也能改裝!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圖片取自:Kidstance
 
專門改裝兒童坐駕的KidStance,可以將小朋友的愛車改得比爸爸的車還要帥!就像Liberty Walk和其他改裝廠一樣,不論你想改爆龜、海拉、美是哪一種風格,KidStance都可以改給你!而且不只是外觀,就連內裝也可以高度客製化,讓你的小孩在外面車聚也能成為目光焦點。

KidStance由Denver Pettigew Jr和老婆Vicktoria創立,只要有錢任何客戶要求都能有求必應,不論是TESLA Model S、McLAREN P1、LAMBORGHINI Aventador等兒童電動超跑都能夠改裝。Vicktoria在訪問中表示,客戶平均的改裝費用約為1,700美元(約為52,000元台幣),最貴的案例則是改裝一輛PORSCHE 911,客製化費用高達5,000美元(約為15萬台幣),等於一輛中古車的售價。

Vicktoria也提到,客戶最常要求的改裝項目便是降低懸吊和改裝輪圈,可稱之為基本改,比較講究的客戶就會要求改上爆龜套件、氣壓懸吊,就像在改一輛真正的車一樣。

 
圖片取自:Kidstance
 
 
圖片取自:Kidstance
 
 
圖片取自:Kidstance
 
 
圖片取自:Kidstance
 
 
圖片取自:Kidstanc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