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戰歐裔純種跑車!JLR集團旗下之SVO性能部門有意自行打造性能作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1/2017)
字級設定:
根據英媒《AutoExpress》報導指出,JLR集團內專責性能車款開發的特殊車輛開發部門SVO有意在未來獨立開發出專屬的性能跑車,以與來自歐陸的對手諸如MERCEDES-AMG GT等純種雙座跑車相抗衡。SVO部門總監John Edwards說道:「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希望靠自己徹頭徹尾打造出一款全新的純種跑車。像是目前市場上頗為成功的AMG GT。」


而其實SVO性能部門的作品一直以來就不少,像是自2014年發表的F-Type Project 7,以及最近話題性極高的XE SV Project 8 ,這款採限量打造的四門性能車款等。此外,還有較主流的SVR性能車型,諸如 Jaguar F-Type SVR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SVR等。但上述Edwards的這番話是否有可能在未來實現?其實外媒推估應該是頗有可能的。在機械結構方面這間性能調校部門其實可採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的F-Type SVR做為開發基礎,然後全新的車身以及內裝設計再另行開發。

目前外界仍對相關消息所知非常有限,但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在SVO打造出專屬的性能作品之前,集團旗下的 Jaguar F-Pace以及 Range Rover Velar 將可能就會率先推出SVO性能車型,因為在先前Edwards和《AutoExpress》訪談時透露道,這兩款豪華跨界車型其實在性能上還有「很大的潛力」可發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